良吾ryougo

(・ω< )★
あなたの全てが これから始まる

从未停止过对他的思念
哪怕一点点的相似都能勾起我的回忆
罗曼医生。。。
罗马尼。。。
我不愿想信你就那样永远的消失在这世界里
我还在等着你,等你回到迦勒底,等着向你坦白我的心意
无数次问自己,毁灭他人的世界就是在拯救吗?我不知道。。。
但是,即便那是深海般的压抑,我也要走下去
因为,那是我们的世界,也是你存在过的世界
所以,就算遍体鳞伤,我也会把它夺回来



想画罗曼咕哒的短篇漫画🙃大概率是玻璃渣,也说不定突然happy ending
(这张图是封面)

评论
热度(8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良吾ryougo | Powered by LOFTER